希尔德◉‿◉

热血漫爱好者。看的东西很多写啥看心情,情绪起伏不定三次会突然忙,但尽量填坑,就一臭要饭的,不站队。

【7th魔改】影山群殴现实-9

  /第二人称向,女主穿越,有形象有全名,替身来源7th的奇迹,剧情背景大量魔改私设,尽量让没玩过的人也能看懂

  /女主外在性格和游戏内的人设有很大重合,内心吐槽帝,前期没有收音机但是有背包,玛丽苏,后期不止一个存档

  /主承你花,其他同伴cb向,立志成为十字军团宠

  /作者重刷jo3的意难平产物,可能游戏原作剧情大乱炖……?接受请↓


  /努力给强子拉票的我真的好狼狈……


         正义群殴:


  1


  连拧头发都快没力气的你,最后是被承太郎推上救生艇的。


  你们几个湿漉漉的人围坐在一块儿,花京院的刘海都黏在脸上了,倒是波鲁那雷夫的头发依旧坚挺。


  “对不起……”你愧疚得要死,从物品栏里掏出几条浴巾和医疗箱双手奉上。


  花京院接过浴巾温柔安慰:“这不是你的错。”


  不,这就是你的错啊……熟知剧情的你心虚又惭愧,没记错的话好像这是第三次迫害到花京院了。


  “影山你这是从哪掏出来的,替身能力吗?也太方便了吧!”波鲁那雷夫惊叹着打开医疗箱,在海里挣扎得最用力的他即使在你耐物理盾的保护下也还是被划了几道痕。


  你点点头:“你们要吃东西吗?我这里有很多。”


  说着你掏出了几瓶水和压缩饼干,试图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


  “影山居然提前准备了这么多吗?真厉害啊。”阿布德尔接过一瓶水。


  花京院:“在香港的时候影山就出去买了好多东西,没想到还有其它的呢。”


  “哦!”乔瑟夫抓住了华点,“花京院是怎么知道的,你们难道一起出去了吗?”


  突然成为话题中心的你恨不得翻到船底。


  2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这是被你的虚空取物给惊到的安,小小的女孩脸上写满了不安。


  “是魔术哦。”你摸出一块巧克力塞给对方,一个小女孩并不会激发你的被动。“还有,这个问题因为是我们问你才对吧?”


  “我、我是去新加坡找爸爸的……”安明显对同为女性的你好感度更高,她接过巧克力往你身边靠了靠。


  “……我要是你爸爸肯定会把你摁着打屁股的。”知道安只是个向往外界的小鸟的你捏了捏她的小脸,倒也不介意接对方的谎话。


  “这太危险了。”身为长辈的乔瑟夫十分不赞同地摇头:“已经发过求救信号了,估计很快就会有船来救我们,等上岸了就把你送回家。”


  安突然一把抓住了你的手臂。


  “你、你你你们快看!”


  你们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一艘巨大的货船映入眼帘。


  3


  你记得……这次的敌人是只色猩猩?是吧……


  难道是太久没看JOJO导致记忆力衰退了吗?你有些不安的扶额,脸色更苍白了。


  “影山,你不舒服吗?”是花京院,由于位置的关系他比你们要先踏上舷梯,此刻正在上面回头担心地看你。


  你对他摆摆手示意他先走,随后把安推上了台阶。


  “影山姐……你的脸色好难看。”就连刚刚站稳的小姑娘都这么说,难道你已经看起来虚弱这种程度了吗……


  一只大手突然摊到你面前。


  你迷茫的顺着往上看,酷哥正在用他那双剔透的蓝绿色眼睛盯着你看。


  “手给我。”见你迟迟没反应承太郎有些不耐烦的出声。


  你下意识的顺着他话做,伸手覆在对方掌心的下一刻就被拉了上去,动作算不上粗暴但也绝不和温柔沾边。


  承太郎的手干燥又温暖,对比起你冰冷的体温简直有些烫了,且大得完全没愧对他的体型,这一裹直接把你整只手给包住了。


  “嗯哼~?”旁边的乔瑟夫突然挑眉,摸着下巴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


  你选择性失聪。


  4


  你刚在甲板上站稳就放出了奇迹。


  看起来十分呆萌的小替身漂浮到了半空中,和体型不符的大脑袋来回转动着扫视货船,这还是它第一次和你离这么远。


  “影山?”是阿布德尔,他显然不解你这一行为。


  “我在探查这艘船,似乎除了我们只有一个活物。”奇迹的气息探查原理是发现活动中的思维,离你越近你就越清楚对方的准确定位和形象轮廓。


  “居然还能用于搜敌吗?影山你的辅助也太无敌了吧!”乔瑟夫发出惊呼,随后他又轻拍了下你的肩:“但不舒服还是要好好休息,不要太勉强自己哦。”


  “我知道了……不过这么大的范围我也就只能探查个数量啦,而且要是睡着了没做梦我也没办法发现呢。”你倒是觉得没什么,毕竟原著里的法皇可是能把整艘船摸个遍呢。


  “哼哼,这可是反跟踪的神技哦。”乔瑟夫对你的妄自菲薄表示了不赞同。


  “这么大一艘货船上除了我们只有一个人吗……”花京院扫视了一圈周围。


  “应该就是敌人了吧。”承太郎说。


  5


  阿布德尔留在甲板上和船员查看情况,你和其他人走进船舱。


  “居然……真的一个人都没有,操舵室里没有船长,无线通信室里也没有技术员。”乔瑟夫把手放在测量仪上,“奇怪的是这些机器都在正常运转!”


  “难道是敌人的替身能力吗?”花京院合理分析。


  波鲁那雷夫摸着下巴观察这些仪器:“究竟是什么样的敌人才会暗地里操作这艘船又不攻击啊?闲得慌吗?”


  花京院发表了不一样的意见:“难道这艘船本身就有问题……”


  你人都惊了,心想花京院这也太聪明了吧,你还什么都没暗示呢。


  “你们快看这里!”安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一扇内门面前,正指着里面招呼你们过去。


  你们随着她的呼喊走进门内,昏暗的灯光撒在巨大的铁笼上,而里面赫然关着一只红毛猩猩。


  猩猩皮毛油亮身材健壮,一看就是被精心饲养的,而在你进门的一瞬间它的视线就死死黏在了你的身上。


  露骨的视线从你的脸滑到小腿,最后落在你的胸腹,很明显比起尚且年幼的安它对你更感兴趣。


  花京院皱眉:“猩猩吗?影山说除了我们唯一一个活动的思维不会就是……”


  乔瑟夫若有所思:“动物替身使者的话,我倒也确实知道一个。”


  “一个畜生可不会有这种眼神。”承太郎往前走了几步把你挡在了身后,“试试就知道了。”


  话音未落白金之星就已出现, 紫色替身举起巨大的拳头就要往猩猩脸上招呼,你们毫不怀疑白金之星就算隔着栅栏也可以把对面的头打烂。


  须臾之间整个房间突然开始震动,从墙壁中冲出的钢管一部分横在了白金之星面前阻挡攻势,一部分缠住了承太郎的四肢就往墙上捆,地板如同橡皮泥般开始凹陷,猝不及防把你们一行人的双脚全部禁锢。


  “这、这是!难道这个猩猩的替身就是!”乔瑟夫光速理清了现状,波鲁那雷夫召唤出银色战车试图把地板挖开,但刚出现划痕就被蠕动着填平了。


  在安的尖叫声中猩猩轻轻松松推开了栅栏门,一时间看上去似乎你们都被它给压制住了。


  ……才怪呢。


  “奇迹!”


  “法皇之绿!”


  你是从一开始就把替身藏好了,花京院则是在发现整艘船都有可能不对劲后就做了准备。你们故技重施,一个省略号套麻袋一个绿宝石水花,突然失去五感又被揍的猩猩直接失去了对替身的控制,承太郎挣脱开铁管就是一顿欧拉。


  「力量」,再起不能!


  6


  你们上船没多久又下去了,重新坐在救生筏上的水手们看着如同燃木般扭曲缩小的货船发出惊呼。


  安半个人都趴在了船沿:“太不可思议了……那么大艘船居然扭曲成了这样一条破破烂烂的小船。”


  阿布德尔瞳孔地震:“这怎么可能,那只猴子居然用自己的替身在海里航行,多么可怕的力量啊……”


  乔瑟夫则是松了口气:“还好发现得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花京院开始优雅的整理头发,承太郎摸出打火机点烟。


  波鲁那雷夫则心大地掏出口香糖:“要嚼口香糖吗?”


  乔瑟夫有些惆怅:“今后我们还会遇到更强大更未知的敌人,又要接着漂流了啊。”


  “真是够了,烟都受潮了。”


  “你有的是阳光和时间晒干它,JOJO。”


  7


  看着依旧那么有精神的伙伴们,你整个人都憔悴了。


  这不合理啊……为什么连安看起来都比你好多了。


  你裹着浴巾虚弱的靠在体温最高的阿布德尔身边,决定先把社恐被动给吃了。


  “影山姐看起来好难受……”安贴在了你旁边,试图用自己的小小的身体温暖你。


  你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只,忍不住抓住了阿布德尔的衣袖,然后收获了中东人担心的摸摸头。


  乔瑟夫忍不住发问:“不要紧吗?影山你的嘴都紫了诶。”


  花京院:“确实呢,现在天都黑了估计等等会很冷吧。”


  波鲁那雷夫:“影山多披几条浴巾吧。”


  你脑子灵光一闪,虚空掏出了还在冒热气的菠萝包,并询问其他人要不要。


  收获了男人们的一致摇头后,你决定和安分着吃:“我吃完就去睡觉!”


  乔瑟夫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而你觉得这趟旅途过后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出海了。


  


  


  


  ————————


  现实里的奇迹作为精神系替身操控时花费的精神力其实要比其他人多,以及气息探查的原理是我编的,私设,都是私设。


  妈的我不会写得太强了点吧……(想到还有好多技能没写出来)


  纠结了很久王道还是单杀,最后决定群殴)

  

评论(2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