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

热血漫爱好者。看的东西很多写啥看心情,情绪起伏不定三次会突然忙,但尽量填坑,就一臭要饭的,不站队。

【7th魔改】影山不接受现实-10

  /第二人称向,女主穿越,有形象有全名,替身来源7th的奇迹,剧情背景大量魔改私设,尽量让没玩过的人也能看懂

  /女主外在性格和游戏内的人设有很大重合,内心吐槽帝,前期没有收音机但是有背包,玛丽苏,后期不止一个存档

  /主承你花,其他同伴cb向,立志成为十字军团宠

  /作者重刷jo3的意难平产物,可能游戏原作剧情大乱炖……?接受请↓


  /这章女主情绪大波动注意,很土的一章不管你们看得爽不爽反正我是爽了


  仓鼠和兔子:


  1


  头发没干还在晃个不停的救生艇上睡了一觉的你醒来毛都炸了,特别是靠着阿布德尔的那一边更是惨不忍睹。


  在前来救援的船上波鲁那雷夫看着你咧嘴,你拿屁股对着他掏出镜子捋了一把自己最炸的地方,好家伙那叫一个寸步难行,四根手指抓到的全是结。


  作为一起掉下海的人里波鲁那雷夫的头发不辱法国柱称呼,承太郎帽子一扣啥也看不出来,就连花京院那头弯弯卷卷的红毛都比你好多了(只能说不愧是精致男孩)。你拿出梳子试图拯救自己的头发,然后没两下就扯掉了好多金毛,又痛又怕秃的你选择放下梳子,掏出鸭舌帽扣在自己头上。


  “影山你怎么连帽子都带了啊?”为什么波鲁那雷夫还那么有活力啊!


  “以防万一,这不就用上了吗。”你可是‘顺手’拿和买了不少东西呢。


  波鲁那雷夫摸了摸下巴:“嘿嘿,那不就跟仓鼠一样吗?看见什么都想囤起来。”


  “噗。”周围发出几声调笑,你抬眼望去其中安和乔瑟夫最为明显,就连承太郎也勾起了嘴角。


  ……究竟有什么好笑的啊!还有这个法国人怎么这么自来熟,好想打他!


  你脸都红了,并且决定下船之前都不要理波鲁那雷夫了。


  2


  新加坡的街道说是一尘不染都不为过,和衣服都皱成榨菜干的你形成了鲜明对比,你默默用奇迹降低了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在波鲁那雷夫的行李袋被警察当成垃圾的时候,毫不客气的跟着众人笑出了声。


  让他逗你,现在遭报应了吧!


  安比你们笑得都开心,于是话题很快转移到了她身上。


  乔瑟夫:“我说,你不是要去找自己的父亲吗?”


  波鲁那雷夫:“别跟着我们了,快去找他吧!”


  “……我们约好五天后见面的,我爱走哪里走哪里,才不听你们的!”小姑娘十分傲娇地一撇头,眼神则偷偷瞟向了你。


  但你总觉得她原本是不应该看向你的。


  经过一番商量后,由你出马带安一起去酒店。


  你走到安的面前蹲下身和她平视,语调温柔:“和我们一起走好吗?”


  你还想着她要是拒绝就用自己一个人住会怕的理由呢,结果闻言安一下子就抓住了你的手:“嗯!”


  并且看起来十分开心。


  4


  分房间的时候你们也被理所当然的分到了一起,你接过钥匙,小姑娘十分亲密的牵着你的手。


  “闪姐姐,你要先洗澡么?”喊这个称呼的时候安小心翼翼的看着你,生怕惹你不高兴。


  “我都可以呀,你要吃东西吗?”你倒是觉得没什么。


  “唔姆。”乔瑟夫突然出声,他摸着下巴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说起来闪的发音比影山要简单多了,我可以这么喊你吗?”


  你:“称呼而已,怎么叫都无所谓啦。”你还在心底偷偷喊承太郎阿强呢,表面上不也还是空条同学。


  你们最后在楼梯口分手,安对能和你单独相处这件事看起来很高兴,牵着你都快蹦起来了。


  看着她这活泼的模样你心情也莫名好起来了:“要吃蛋糕吗?寿司也有哦。”


  安:“要!”


  5


  到了房间你先是给安拿了点零食吃,随后才准备去洗澡。


  “叮铃铃——”客房标配的座机电话突然响起,看着已经关上的浴室大门安接起了电话。


  “喂?诶,找闪姐姐吗……她去洗澡啦。去你那边汇合?知道了,会转告她的。”


  安放下电话刚想开口提醒,你就砰一声把浴室门推开了。


  “我直接去找波鲁那雷夫,安你一个人待着别随便开门!”


  还好花洒开得慢没遮住安的声音,你在听见安说话内容的那一刻才记起本该烂熟于心的剧情。


  帽子都来不及摘的你就冲出了门,直奔912号房间。


  该死的、究竟为什么会忘?你为什么会差点想不起来诅咒的迪波这一战?


  是你太累了吗?还是精神太紧绷了?


  不……眼下这些都不重要。


  你发挥出比当年考八百米还要快的速度冲到波鲁那雷夫房门前,正好看见了服务生进门的那一幕。


  “客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别进来,你会被杀的!”


  你刚想冲过去把服务生拉回来,就见到一只手持长锯相貌诡异的木偶从门框上方一跃而下、刹那间就割掉了无辜者的整张脸。


  诡异尖厉的笑声传来,你看见原本鲜活的身躯直愣愣地倒了下去,没发出一点声音。


  6


  在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就已经一脚踹开了差点被迪波合上的门并且进入了隐匿状态。


  比起自责更多的是愤怒,比起悲伤更多是冷静。你不知道奇迹的精神暗示对这盗版比利有没有用,大不了你嗑药掏枪干死对面。


  “是承太郎还是花京院?先帮我解开绳子!”是听到动静的波鲁那雷夫,在床底被束缚得严严实实到你连他头发尖都看不见。


  “谁?是谁?!”遭遇未知状况的迪波大喊,它的声音如同生锈齿轮摩擦而出那般嘶哑刺耳,看来你的完全气息消除还是对玩意有用的。


  木偶娇小的身子十分灵活,又轻速度又快,如果只是小巧冷兵器你很难伤到对方,最主要的是它一直上蹿下跳,只是单纯的作为战场而言客房实在太小了。为了防止被接触你只能不停移动,简直梦回学校保健室躲触手的那一天。


  “我知道了!”迪波挥舞着锯子大喊,反手打破了啤酒瓶,金色的果汁啤酒开始流淌。


  “你是影山对吧——那个只会在暗地里偷袭的废物!”木偶又拿起了一瓶啤酒跳到了床上,波鲁那雷夫发出一声怒骂。此时的酒水已经快渗到床底了,显然,它想用水迹来确认你当前的位置,占领床上的位置也是为了防止你解开队友的束缚。


  但完全气息消除的原理是把目标从他人的认知中抹除,即使你造成巨大的动静敌人也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到物体上,如果动静够小那么就会直接被你的气场合理化,从而不会触及他人的感知阈限。也就是说它的这点小伎俩对你并不管用,你摸出塔瓦军刀准备找机会把它头砍下来。


  “影山!小心那个阴险的混蛋!”为了防止误伤友军的波鲁那雷夫不再让银色战车胡乱挥剑,但这也让迪波更加放开了手脚。


  “不出来吗?你就要看着你的队友这么受苦吗?”说着迪波狠狠咬了一口银色战车的小腿,“你还真是没用啊!”


  你自是不能被它激怒的,毕竟就你的脆皮程度而言基本是一冒头就死。


  用刀的话凭你的力气能够近距离一瞬间切开麻绳不被影响吗?直接抹杀迪波的五感话且不论是否管用,若它因为失去感官而发疯在沾满酒水的狭窄地形触电怎么办?


  你的大脑飞速运转,最后定格在了物品栏上。


  军刀被你丢了进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沉甸甸的金属落在手中,你并没有学过射击也是头次接触到实物,但凭借你在现代互联网上云学习的教程你还是成功拉开了保险栓扣动了扳机。


  目标是——束缚波鲁那雷夫的绳子!


  超高的精密度的确帮了你很大的忙,你的姿势虽不算专业但足够标准,但双手依旧被震得发麻,打破队友束缚的同时巨大的枪响也暴露了你的位置。虽然迪波依旧没有恢复对你的认知,但也凭借着那声响朝你的方向扑来。


  “我要把你的脸像那个服务生一样切下来挂到墙上!”


  “你踏马暴毙!”你侧身躲过迪波的冲撞,这句话是用中文骂的。


  紧贴着你的奇迹身子开始微微发颤,怒火扭曲了现实,熊熊燃烧的火焰笼罩在迪波的身上,虽然完全比不上红色魔术师但也足以让这个混蛋木偶吃一壶了。


  “骗、骗人!你怎么会、你怎么可以放出火焰!!”迪波痛苦地在地上打滚,原本为了搞你们而放的酒这下倒是坑了它自己,可惜果汁啤酒的度数并不高再加上你的熊熊燃烧也并不强,它身上的火焰一时间也有了缓解的趋势。


  但这点时间已经足够波鲁那雷夫从床底跳出来了。


  “银色战车!”


  浑身甲胄的剑士替身动作精准而迅速,两下就把迪波跟串似的刺在了墙上。


  “喂,迪波,我在找一个双手都是右手的男人,告诉我这个男人拥有什么样的替身。”波鲁那雷夫抬起右手,一双蓝眸如同萃了冰般冷冽。


  迪波死到临头还嘴硬:“你傻吗,谁会把自己的替身示人啊!像你们几个替身早就被人摸透了,要不是这个女的……”


  “不知道就去死吧,废物。”你在背后出声打断了迪波的嘴臭,语调冷漠又平静。


  “……说得对,既然什么都不知道那你也没用了。”银发骑士顿了一下,抽出了把迪波捅在墙上的剑,然后在对方落地之前几招砍了个粉碎。


  7


  “呼——”波鲁那雷夫转身松了一口长气,“还好影山你及时赶来了,踹门那么大声我还以为是JOJO那小子呢,话说你刚刚开得是枪……影山?”


  你在低头看着服务生的尸体发呆,想着对方会不会已经结婚了,说不定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他被迪波拖进房间的时候留下了一道渗人的痕迹,直到现在脸下的血泊还在缓慢扩大。


  “你被吓到了吗?……诶呀,再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呢……”波鲁那雷夫有些担心地轻轻拍了你的肩。


  “……我要是早点来就好了。”你低着头,凌乱的长发遮住了侧脸,他看不到你的表情。


  “我说啊影山……你不会觉得是自己的错吧?”


  “……”视线一隅多出了一抹银色,但你依旧看着那滩逐渐扩大的血泊没有回话。


  这怎么不是你的错呢?你明明知道剧情,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所有事情,但为什么还是在犯错?在船上把花京院和波鲁那雷夫拉下海也是,现在也是,连个稍微上心就可以帮忙规避死亡的路人都救不下来的你居然还妄想去救姐姐?……如此重要的剧情能说忘就忘,你哪里是什么不定因素啊,分明就是个名知道自己是累赘还要硬凑上来的绊脚石。


  原本就性格自卑敏感的你开始钻起了牛角尖,对十字军的喜爱和滤镜更是成为了斥责你良心最大的那柄尖锥。


  ——你果然,不配和他们站在一起啊。


  8


  “影山。”高大的法国人蹲在你的面前抬头看你,如同湖水般的多情蓝眸此刻写满了认真。


  “听着,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个想法,但这绝对不是你的错。”他的声音是少有的沉稳和严肃,你忍不住把视线移到对方身上。


  “我曾经也有因为救不下的人而自责崩溃的时候,但我现在能在这里就是为了抹除那个错误——而那绝不是我们的错误!”波鲁那雷夫身上依旧带着伤痕,他的眼神坚定又温暖,你自是知道他口中那个人是谁的。


  他对你说:“闪,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银发的骑士逐渐在视野里扭曲成了一片模糊的白,有什么东西自你压抑的胸口落下。


  “诶……!别哭啊!!”他的声音又恢复了日常的活泼感,还带上了点慌乱。


  啊……你哭了吗?


  “……可是,我也只会给你们拖后腿。”你重新找回了声音,是自己都没预料到的哽咽。


  “天哪!”波鲁那雷夫看起来十分震惊,他站起来伸手揩去你脸上的泪水,带有老茧的指腹触感有些粗糙:“你什么时候给我们拖过后腿了?货船上的时候要不是你我们早死了好吗!”


  ……就算没有我,你们也可以成功度过这一关啊。


  但看着波鲁那雷夫格外认真的蓝眸,你说不出这句话。


  “好啦好啦别哭了……本来眼睛就红了再哭就跟个兔子似的……” 


  一时间千言万语涌上心头,你从最初穿越的不安、知道姐姐消息后的恐惧和一路上的紧张与惭愧,在这瞬间全部迸发而出开始挤压你的心脏,看着波鲁那雷夫这哄小孩的模样你更是控制不住地一瘪嘴,眼泪扑唰唰的往下掉。


  波鲁那雷夫隐隐带上了崩溃的趋势:“怎么哭得更凶了啊?!”


  9


  你跟在波鲁那雷夫身后前往集合地点的一路上都在吸鼻子。


  “怎么才来,慢死了啊……”乔瑟夫刚想吐槽波鲁那雷夫如此低下的效率就看见了他身后哭得跟个鲫鱼似的你。


  一屋子的男人都愣住了。


  乔瑟夫瞪眼:“波鲁那雷夫,你是不是欺负闪了?”


  莫名背锅的波鲁那雷夫:“哈?我哪里有欺负她!明明是她自己……”


  你一巴掌拍在波鲁那雷夫的背上:“不许说!”毕竟哭出来的原因实在太丢人了。


  “诶你怎么打人呢,我还有伤呢!”波鲁那雷夫跳了一下,回头看见你发红的眼眶又立刻妥协:“好好好不说不说。”


  你又愧疚了:“很痛吗……”


  波鲁那雷夫默了一下:“……算了吧,就你那点力气。”


  你还没来得及洗澡又刚刚哭过一场,用脚想都知道现在肯定不怎么好看。实在被这一屋子人给盯得不好意思的你低头掏出医疗箱塞给了伤员:“你和他们说吧……我先回去了。”


  说完,你飞快地跑了。


  要是波鲁那雷夫敢把你哭的原因给捅出来,你就再也不理他了!


  


  ——————————


  我又在私设,私设了奇迹的大技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扭曲成现实,不然游戏里那伤害说不过去啊)不过还是不如专业的,而且耗费的精神力很大


  开始让波鲁那雷夫对女主移情了,相信每个带过小辈的人都有经历过原本不哄还好一哄就眼泪开闸的经历吧(有弟有妹的人流下血泪)


  写完这章发现自己笔力还是好薄弱……


  (一些和亲友聊天,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分享分享)


  我:我这篇文的宗旨其实是谈恋爱


  :可你的感情线……


  我:花京院已经互送礼物,承太郎已经牵手了,你以为他俩是你家男主吗


  :我上次看的时候不是还没【小丑竟是我自己.jpg】怎么发展这么快


  我:你以为他俩是你家男主吗X2


  :……可恶,我家男主为什么不开窍!


  我:问你自己啊(你家男主们不觉得有你这种亲妈会很可笑吗?居然还想内涵我【乐.jpg】


  :(尖叫)(扭曲)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